浮躁:层林尽染红

分类:球事
2008-02-24 01:1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我真是一个很固执很倔强的人,忍受着高级球迷善意的冷嘲热讽,忍受着三流球员浮躁的持续打击,坚持看比赛。华野同学曝了些内心隐私,今天我为了声援他,也曝一个:我看球是为了理直气壮地骂人。生活没意思,还得忍住浮躁,时刻保持微笑显得自己多从容淡定似的,这日子不是人过的。我们的愤怒需要出口,来吧,中国足球就是你最好的选择。看球时直抒胸臆痛快点名骂人,不犯大法不得罪人不自惭形秽。

     但,中国男足竟然赢了一场。但,我还是骂了。

     继前两日同场训练时中国队在装备方面大获全胜羞辱朝鲜队之后,今天又血腥地赢了朝鲜兄弟一把。我说的是血腥,不是血性,不过放在国足的精神世界里,有一点是相同的,就是跟红牌一样红。唱一段:为什么红牌美如画,国脚的凶猛染红了它……

     先点个名:徐云龙!没到,在场上晃了21分钟,领张红牌嬉皮笑脸摇头撇嘴回更衣室了。上一场打日本佬之前,他放话了:“球场就是战场,我们要在气势上压倒日本”,有劲。这话落地板上都可以砸一个坑了。男子汉大丈夫说到做到,上半场结束前一刻,他就给了日本佬一脚凶猛的飞铲,草皮四溅,够狠。后来李玮峰跟日本佬干仗,徐云龙坚决不拉架,双目冒火冲上前去,仗义。这一场挨了朝鲜小子一黑肘,裁判没管,隐忍未发,抓住了稍纵即逝的机会再来光天化日的一铲,回见了您。唱两句:少林少林,有多少英雄豪杰都来把你敬仰……

     继续点名:李玮峰!没到,上一场结束就申请免战了。前段时间作为后进转先进的典型滋润了一阵,美好的感觉不幸被铃木启太这个日本佬一句世界通行的骂语搞坏了,没招,无奈,锁喉功掐死你。来,一起唱:但愿那腥风再起,只为那浪花的手,掐死你的温柔……

 

      接着点名:宗磊!这个到了,三场只得了两张黄牌,窃笑不止,疯狂一踹,居然没下去。算了,什么都不说了,看图吧。别目不忍睹,人家至今还在唱咧:不后悔,不后悔,原谅这世界所有的不对……

 

     还点吗?杜震宇,也回更衣室了。我到现在都没想明白他为什么要在没威胁的地带搞那么一脚!想不通啊想不通。李洁、毕妍?连女足也牵连进来了,不过她们得红牌有冤情,据说是被男足传染的。最后就大合唱吧:在那红牌盛开的地方……

     各位观众、各位听众,老刀我没骂人,博客这个公众地方,得斯文。骂人的,是关门看球时的那个人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8-11 22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