黄小仙与足球

分类:球事
2008-08-07 23:47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黄小仙本来不叫黄小仙,以前她叫丫头。黄小仙本来也不看足球,然而足球却讨厌得很,似乎每周都会有那么几场,我时不时在愉快的晚餐后言辞恳切嬉皮笑脸地霸占了电视频道,她只好满怀同情地看我一眼,然后去削水果,之后会站在一旁随便看上几分钟,然后叹息着“像河边的垂柳随风摇曳般”飘进书房。
    出于对非球迷的挑衅心理,遇到中国足球时,我喜欢请她预测一下输赢,而她则一点也不客气,直接就说比分。
    6月2日,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20强战,卡塔尔VS中国。丫头看了几分钟,说:“唉,1比1。”准了。我笑了,她运气不错。
    6月7日,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20强战,中国VS卡塔尔。丫头看看我,又看看电视里活蹦乱跳的20来个人,说:“唉,1比0。”我很满意,表示感谢。然而她又自言自语:“是不是有主客场之分?我说错了,是0比1。”又准了。我仰望着丫头,从此称其为黄小仙。
    8月6日,奥运会女足小组赛,中国VS瑞典。为了场上的22个女人,我无情地放弃了与黄小仙共赴朋友晚宴的机会。黄小仙回来时中国队已经2比1领先,还剩20多分钟。我虔诚地对黄小仙说:“麻烦您口下留情。”黄小仙瞄了几眼,淡淡地说:“比分不会改变了。”谢天谢地谢人,没有改变。
    8月7日,奥运会男足小组赛,中国VS新西兰。上半场中国队甚是生猛,对方罚下一人,看来实力超过人家好一截,令我信心倍增。黄小仙在一旁悠闲地煲着绿豆汤,懒得搭理我。按耐不住,我又想找黄小仙求个上上签。“好吧,1比0”,黄小仙显得很是照顾我,然而一个转身之后,却变卦了,“唉,还是打平吧。”小伙子们也就特别争气,果然就平了。
    我满心愤怒,为什么黄小仙不肯支持中国男足呢?为了表达对黄小仙的无限崇敬及愤慨,我决定揭露黄小仙尴尬事一件:
    某日,黄小仙在公司微波炉热大饼,掐指一算,安排了5分钟。未几,办公室里烟雾笼罩,众小姐花容失色,捂耳逃生。黄小仙一阵仙笑后,给我发来短信:“我的大饼在微波炉里着火了。我们平静的生活里终于有了一丝火花并伴随着滚滚浓烟。我很高兴,大家都很高兴。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